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反转的传说1

写在前面:

假如褚冥漾是女孩,那么特传又会怎样展开呢?

某天重温特传开的脑洞(坑)

本文又名《暴力黑袍学长与倒霉脑残学妹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漾漾性转,cp主冰漾

本人yy,主要涉及特传第一部,与原剧情有出入,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杂糅

水平有限,不定期,可能坑,请各位多包涵(鞠躬)


1、不存在的学园?

我叫褚冥漾,今年16岁,不不不不是前面那个正在咆哮的恶鬼一样的大美女,那是我姐褚冥玥,她后面那个不起眼的毫无特色的路人甲才是我。

对于我们现在为啥会在考试中心这个问题,我想,大概是我的衰运又一次惊人的大爆发了吧。

这可不是玩笑,是事实,虽然我也不想承认。

 

你听说过谁一出生是脐带在脖子上缠了麻花圈,一个护士小姐不小心把当时已经变成婴儿尸体的我摔在地上然后居然给摔活了。

谁听过上体育课投篮球连篮球架都往前倒的,还好我跑得快只被压断一只脚而且后来接回来了。

谁听说过上课上到一半天花板整个掉下来、玻璃突然被上体育课班级打来的球打碎,恰好我坐在窗边所以被砸了个正着,而且是我们教室其实是在五楼。

 

久而久之我都见怪不怪了。

 

这一次是食物中毒。

明明是全班一起订的便当,为什么只有我的那个不新鲜,三十九分之一的概率都被我碰上了我要不要干脆去买彩票更好一点。

而食物中毒的后果就是联考成绩惨不忍睹,成为只要有学校可以读就万事大吉的可悲情况。

 

然而衰神大人并不打算就此放过我。

随便填了一所不知名的小学校,结果却发现查无此校?!

喂喂喂明明都印在资料上了怎么就查无此校了,糊弄人也要专业一点好伐。

心好累。

 

当然这些话我是没胆子说出来的,但我老姐就不一样了。

狠狠把那本资料往主办中心的桌子上一摔,我姐冲一干不停擦汗的工作人员咆哮道:“你们搞什么鬼!印这种不存在的东西给学生填,现在又查无此校,耍人是不是!”然后把人骂了个狗血淋头。

 

我完全插不上一句话,无聊地打了两个哈欠后准备活动脖子,然后愣住了。

咦?刚刚门外是不是有一个人影?

再揉揉眼睛,那个人影还在。是个瘦高瘦高的人,大概是个男生。

还没来得及惊讶,我姐就把一迭超厚的资料砸在我脑袋上。“你耳背喔,刚刚叫你去填数据叫几次了!”

好痛,老姐我还是不是你亲妹妹了QAQ

 

最后我收到了一所很有名的、有钱就能上的学校的入学数据,和我关系还不错的幸运同学(本名卫禹但是运气超级好所以叫他幸运同学)如愿以偿地报上了他想上的工科学校,嗯,恭喜他了。

 

可是我最后也没有上那所贵族学校,因为老天爷又耍了我一次。

 

本以为不存在、并导致我姐给主办中心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的那所学校,居!然!寄来了入学通知?!

小心翼翼地避开封口“摔者死”的红色大字撕开牛皮纸袋,嗯,是几张入学报名资料,还有一个叫做《新生入学介绍与如何自保》,超级厚的几迭,还有学费资料。

然后还有一只手机。

 

谁把手机落在这里?

算了。

 

结果,晚饭的时候,因为小学校的学费比贵族学校的便宜一半,在全家人(没有我)一致决定下,我被悲哀地安排到了那所不知道是啥的小学校。

我的人权呢?

心塞,想哭。

 

于是,新生训练那天早上,我根据通知单上的路线图来到了台中某火车站。

不知道是不是我来得太早的缘故,整个车站除了我家隔壁的阿婆,只有我和一个没见过的女生。那女生很漂亮,高高瘦瘦的,穿着民族风服饰,皮肤很白,年纪和我姐差不多,大概是某个大学的学生。

 

漂亮女生忽然对我笑了一下,凑过来对我说:“同学,你要去参加新生训练吗?”虽然带了点口音,但声音柔柔的很好听。

“你怎么知道?”我很惊讶,难道我刚才不知不觉把脑子里的yy都说了出来?太可怕了难道我除了特别衰之外还多了一个白日胡言乱语症?

 

“我也正在就读。”女生指了指我的牛皮纸袋,“学园里可以从高中直升大学,以后也多多指教咯,学妹。”

我立刻坐直:“学姐你好。”

学姐又笑了,柔柔的很好看。

说实话,我还从没见过学姐这样的女生。长得好看,脾气也好,和老姐那个女魔头完全不一样。如果学校里的学生都像学姐这样好看又和蔼可亲,那这所学校看起来也不错嘛。

 

学姐又伸手点点我的牛皮纸袋,问我:“将里面的安全手册看过了吗?”

鬼使神差的,我回答说:“看过了。”明明根本就没有翻开那本册子,但是很奇怪,听着学姐的问话,我却不想说没看过。

这是怎么回事?

而且,我刚才好像看见学姐的眼睛,是绿色的,但是转眼间就恢复了黑色。

果然是我看错了吧。

 

一辆火车开进来了。

学姐突然站起身急急忙忙冲出去:“车来了,快点跟好,不要走失了。”

哎?这时候列车只有经过的,没有进站的啊?

 

然后我眼睁睁地看着学姐跳下了月台,还回头看了我一眼,接着火车呼啸而过。

 

我呆呆地站在月台上,一阵风从我脚边吹过去。

 

学姐她,撞火车了……?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