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经典永存,纪念永远的Linkin Park

Whatever others said,you are the best,forever.

――to Chester Bennington


我是个不太关注新闻的人,尤其是娱乐圈的,迟了两天才得到消息。当时正在大巴上,一车人欢声笑语,我一个人把脸埋在手心默默流泪,耳机里是单曲循环的new divide

Linkin Park是我从初中喜欢到现在的乐队,唯一的。最初是那经典的new divide,简直百听不厌,后来逐渐了解了一其他的歌曲,例如numb,Chester的声音有一种特殊的力量,鼓舞人心,在困难中任然可以有勇气突破绝望,找到未来。从来没有一个乐队能这样让我喜欢到现在。我会一直喜欢他们的。

Chester是自己走的,如果人间太痛苦,我希望他在天堂能得好一些,没有痛苦和黑暗,自由自在地追寻梦想。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粉丝,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当是我的胡言乱语好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