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看了rid第36集忍不了了

官方简直了,好不容易把papa盼出来结果还来这么一出,很让人生气啊我说。

刚开始papa从环路桥出来的时候不能再帅和,领证一样纤细优雅地机型简直不能更赞,激动地差点飙泪,弹幕简直刷屏了。本来还担心在暗影空间待久了papa体力不支什么的,后来1对4完全再现当年的风采,我还以为官方良心发现准备让papa大展身手,结果。。。我还是太年轻了。

自己好不容易心灵手巧造个天线,差点被人打坏,

打了那么多枪没中一枪,被碳基耍着玩,还被迫用身体挡枪,

好不容易开个环路桥,还把女儿(激光鸟)送进去了,女儿还被二打一欺负了,

官方强行拉低智商和战力,这简直不能忍!

感觉rid的大黄蜂跟领证的完全不一样,还我小天使!

最后大黄蜂还把papa塞回去了还用的是偷袭!才出来一集不到好么,编剧你有点诚意啊我说!

折腾了一来回,到头来还是空欢喜一场,再次被囚禁于无边无际的静默牢笼,幽灵般徘徊于异次元。

希望soundwave能再度拥抱这个世界,still waitting  for you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