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终于!!!我也是抱过奈布的杰克了啊啊啊(旋转跳跃)
而且是野生的!野生的!!!
特别可爱的原皮小奈布!!开局爆米花把我引过去,然后跑开了,就在我心灰意冷走开的时候他追着我又回来啦(/ω\)
待在板子后面也不砸我,就原地躺倒等我,我鼓起勇气打了一下,结果也没跑,抱起来也不挣扎(๑>؂<๑)
我的天运气太好了!!!
然后我就抱着他去修密码机,他也非常懂的就挣扎下来了,而且修密码机前还先躺倒小小皮一下,等我过去才起来解机子,一边解机子一边陪我涂鸦玩。抱他去开门也很乖,我一走远就躺倒,门开了也不走,躺倒求抱抱,送出去了也很懂的挣扎下来,走之前还画了涂鸦(⁄ ⁄•⁄ω⁄•⁄ ⁄)
我太幸福啦!!!(旋转尖叫)
加了好友发现原来是个很会玩的小哥哥😊

美中不足的是看奈布开大门的时候被远道而来的空军小姐姐打了一枪……不过算啦这不重要

评论(1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