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所谓封建士大夫精神,就是没落,守旧,不懂变通,不识时务,给脸不要脸,瞧不起劳动人民,自命清高,即使一穷二白,被误解,污蔑,依然坚持原则、坚持信念、坚持以天下为己任的人。
  他们坚信自己的一生与众不同,高高在上,无论对方反不反感。
  坚信自己生来就有责任和义务,去关怀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人,无论对方接不接受。
  坚信国家危亡之际,必须挺身而出,去捍卫那些自己不认识,或许永远不会认识的芸芸众生,并为之奋斗一生,无论对方是否知道,是否理解。
  坚信无论经过多少黑暗与苦难,那传说了无数次,忽悠了无数回,却始终未见的太平盛世,终会到来。
----摘自《明朝那些事儿》

老师东汉讲党锢,心里马上就想到东林党了,都一样苦啊....

啊啊还我于少保!还我杨涟!还我太岳!还我汝贞!还我汝贞!!还我汝贞!!!(掐脖子呐喊状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