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段子】Halloween


手边一堆花花绿绿的能量糖,大大的南瓜脑袋被一只手炮扶正,从夸张的笑脸缝隙里漏出可疑的红光。
声波打开门时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然后他没忍住笑出声。

震荡波略有点芯塞。今天是万圣节,放在过去他根本不会把这个蓝星上的小节日放在眼里,可是他们现在多了两个小家伙。两个精力旺盛,活跃过头的小家伙。
赫兹还好,毕竟年龄大一点,可是贝可勒尔实在有点难应付。小姑娘不像她哥哥,脑回路跳脱不少,小小年纪满cpu的奇怪点子。

“今天可是万圣节,dady和papa也要打扮起来!”晚饭后,顶着不知哪来的尖顶帽的小女儿和披着剪掉两个洞的被单的大儿子叽叽喳喳围着他俩转。
于是就成这个样子了。

“贝可说不等你了,带着赫兹先走。”声波再次瞅瞅他,声音里还有压抑不住的笑意。“南瓜怪?”
轻微地点点头雕,震荡波再次扶了扶有点歪的南瓜头罩,贝可勒尔的手艺不是很合适,这个大大的有点滑稽的头罩总是歪歪斜斜的,他不得不随时调整一下。
“你的?”
声波裹了一身暗色立领斗篷,脖颈部分有一个红色领结,打扮太抽象实在猜不出来。
“吸血鬼。”
“牙呢。”
对方掀开小半面具,一对小小的尖牙粘在嘴角两边。漂亮又规整。
其实贝可勒尔的手工还不赖。

依照震荡波cpu里所存不多的蓝星传说,所谓吸血鬼高贵优雅,很少主动出门,大多在阴暗的建筑里深居,苍白迷人的外表掩藏着强大的力量,一旦出手,猎物就绝无可能逃脱。
就像声波。

南瓜怪先生再次整理了头套,向门口的访客询问。
“Trick or treat?”
吸血鬼先生摘下面罩笑了,小尖牙勾着唇角,漂亮的浅金色光镜像夜幕里的弯月。
“Both.”

END
万圣节码个小段子,期中考试在上真的写不出来啦(嚎哭捶地)
双波两个孩子的设定,名字来源是从物理单位找的(别打我)
哥哥赫兹(Hertz),深蓝色涂装,猩红色光镜,左手有炮管,变形为赛博坦重坦。面瘫三无,性格有点像震荡波,但情商比震荡波高,妹控。
妹妹贝可勒尔(Becquerel),昵称贝可。深紫色涂装,浅金色光镜,变形为RC-135侦察机。因为是最小的孩子所以很受宠,性格较外向,擅长信息整理和编辑,战斗力意外挺高。
以后有机会大概会写双波和俩孩子的番外吧

评论(1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