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段子】Last message

那是一条再普通不过的私人通讯。

某天震荡波一如既往地在暗无天日的实验室工作,那条通讯就这么突如其来地进入他的私人频道。科学家立即放下工作打开查看。

只有一个人知道这个频道,而他已经消失很久了。

他也找了他很久了。

                                                              

“这里是——声波——来自——暗影空间——的通讯——”

“请——认真——听——”


隔着一个维度,一具残破的蓝紫色机体半靠着墙壁,掩藏在面罩下的目光直直地注视着科学家的背影,无数警报窗口不断弹出,不被理会。他固执地剪辑着录音,暗影空间的信号很差,发送通讯比平常困难得多,这对目前机体能量水平过低的情况完全不利,可他依旧坚持着。

因为这大概是他最后一条通讯了。

 

“不要——再——执着于——寻找——我——”

因为你不可能找到我了。

机体剩余能量:7%

 

 “现在——没有什么——可以——束缚你——”

“你——自由了——”

“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一切——”

没有威震天,没有霸天虎大业,再也不用遵从谁或者为什么而付出。

完全的自由。

机体剩余能量:3%

 

话语停止了,阵阵杂音持续不断地响着。

震荡波调快了播放速度,然后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像一声沉重的叹息。

 

“Shockwave,I love you.”

这是他最后的私心,抛开过往的一切,他欠他一句话。

伸出的手最后还是没有碰到那个背影。

机体能量告罄。

 

实验室回归寂静。震荡波默然地站在实验台前。

 

逻辑模块可以产生感情吗?

大概是可以的吧。

否则要怎么解释这仿佛要将火种生生撕裂的感觉呢。

END

前天的突发性脑洞,趁热赶快码出来,谢谢和我一起讨论的小伙伴 @汐_TraCy 

梗来自mtmte里发条给合金盾的那条信息,看这俩好像都有数据库的样子就套用了,可是码出来后感觉好渣。。。。

其实感觉台词如果是英文的话会更带感,可惜杂家是个英语废(躺倒)

相信我我是亲妈(捂脸)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