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又来一波原创机设,大概算二女儿

姓名:舷翼
英文名:sidewing(其实直译是边翼)
年龄:420万年
性别:女
派别:汽车人
性格:略教条主义,沉稳冷静,很认真,爱操芯,有时候有点呆萌,容易害羞。工作时认真负责高效,不工作时有点拘谨和害羞。
外貌:天蓝色光镜,有蓝色护目镜,黑白蓝三色涂装,头雕为黑色,两边有两个小尖状角徽,机翼是黑色的,尾翼部分和腿部装甲以及少许手臂是蓝色,其余部分为白色。全息投影是黑短发,戴眼镜的制服少女。
载具:U-2侦察机
武器:激光枪,干扰金属箔片(用于干扰导弹),光子手枪
身份背景:战前是铁堡大学的学生,战时加入汽车人,和提灯隶属同一小队,侦察兵兼文书工作处理人员。小队里没人敢灌她高纯,因为谁也不想处理成堆的文书工作。略老妈子心态,经常为不大靠谱的队员们操芯。
初期有点天真,后来见识到了战争的残酷,精神受到很大冲击,在身边朋友的开导下逐渐恢复冷静,曾因为本身战力不高而自卑,因此努力让自己在其他方面成为战友的依靠。
原本希望在战后重拾学业,成为铁堡大学的法律讲师。
机翼很敏感,被碰会脸红,反应很大。
崇拜通天晓,和提灯是损友,战后登上寻光号,一边继续学习搞搞文书工作一边为更加不靠谱的船员们操芯。
弱点:战斗力较弱,适合辅助工作和情报侦查
备注:LL号船员,目前专注于研究法律文件和文书工作,偶尔打个酱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