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女儿的小伙伴

姓名:轨道
英文名:Orbit
年龄:270万年
性别:女
派别:霸天虎
性格:暴躁易怒的傲娇小萝莉,对威震天和霸天虎绝对忠诚,略单纯,总是一脸冷漠或者凶狠的表情,有时因为年龄小很多事情不懂感觉十分别扭,脸上不会表现出来,讨厌别人拿自己的体型说事,对很多生活上以及人际交往的事很不知所措,遇到很难过的事会像幼生体一样哭,哭过后还是会努力克服,
载具:黑红色重装越野摩托车
武器:各种改装枪械和几乎能从装甲的每个缝隙里弹出的刀具
身份背景:内战期间出生的冷铸小姑娘,原本是作为辅助战斗的小型技术兵,后来由于在战场上表现出色而被重视,自身希望做出更大贡献而不断学习知识,改装自己机体。擅长射击和机械修理改装,手很巧,会做很精致的工艺品。
某次战斗与提灯所在的小队遇上,和提灯交手后差点被抓住,因此十分记仇。某次意外与部队失联并降落在不知名的小星球上,结果撞上了同样和大部队走散的提灯,迫于环境压力暂时休战(死不承认是打不过),聊了很多话题,芯里的感觉从单一的记仇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
战争结束时很震惊很迷茫,看到威震天的投降直播和解散霸天虎宣言后窝在屋子里大哭,哭完准备去买醉结果差点被器官贩子盯上,被路过的提灯救下带走,在对方怀里崩溃一般边哭边语无伦次地说了很多。后来被提灯带到锈海谈心,在跳下去和活下来之间选了后者。坐上自己的飞船离开塞伯坦去寻找新生活。
弱点:近战很差,没了武器就完全没辙,有时比较急躁冒进,导致判断失误
备注:旅居宇宙中,目前在某中立星系暂居,修理机械出售手工工艺品,努力适应新生活,全息是穿着红色洛丽塔的黑发红眼小萝莉

沉迷女儿不可自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