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自己捣鼓出来的原创机设

姓名:提灯
英文名:Lantern
年龄:450万年
性别:女
派别:汽车人
性格:大大咧咧,有点随心所欲但有责任感,对于喜欢的事物很执着,爱憎分明,如果不是涉及原则问题一般不太记仇,比起吵架更喜欢直接动手。不干活的时候会懒散地窝在一旁。
外貌:灰蓝色光镜,有时会带上浅蓝色半透明护目镜,头雕有点尖,机翼基本在背后,体型中等,涂装是灰白绿。
载具:灰白绿三色战斗机(暂定苏27)
武器:激光枪,霰弹枪,光子连射步枪,有时会使用等离子炮
身份背景:出身莫邪天城,擅长打架,早年在餐厅当服务生兼保镖,内战爆发后加入汽车人,虽然很欣赏威总的为人和理论但是"总感觉霸天虎哪里不对"。
基本上服从命令,有些事情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有点随心所欲,明明是架飞机却喜欢近战。
原本希望有一家自己的餐厅,后来买烹饪数据板的时候失手夹杂了一本能源学与矿物学入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梦想在战后成为一名学者,有在努力自学可是效果不太好,对科学家很崇拜。喜欢吃,工资基本上都拿去买能量点心了。干活时候喜欢嘴里塞一块能量糖。
干过最糗的事是去救人质结果一头撞晕在人质胸上。
干过最猛的事是操着被炸断的腿揍飞敌人然后拿被炸断的机翼割开敌人脖子,在救护车的手术台上疼晕过去还嘟囔着要吃能量糖。
内战结束后登上寻光号。
弱点:自身防御力较弱,同样对防御力强的敌人很没辙(“我讨厌皮实的大块头!”)不擅长长时间的战斗
备注:LL号上的能量补给室管理员(所谓蓝星上的食堂大妈)

暂时先这样吧
不会画画的文渣只能yy人设和小段子了(感觉莫名对不起女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