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芜陵

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吧

【段子】Painting(双波)

“我真不是故意的,声波,”花里胡哨的大型机絮絮叨叨,“听听蝙蝠精那家伙说的话,我揍他算轻的了!”

声波在面罩后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手上的动作一点没停,喷漆罐平稳地划过机体,涂上新的色彩。

“你需要控制情绪,至少不应该在元老院和他大打出手。”

“我懂——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忍不下去,这种家伙怎么还能在议会里待着?!”

作为蝙蝠精曾经的助手,声波对他的手段再清楚不过,那些不可告人的东西远远超出震荡波的想象,他担心蝙蝠精会借此对震荡波下手。

找个时间处理一下好了。

“完成了。”

一个漂亮的收尾覆盖了最后一点,涂漆人顺手给了震荡波一面镜子。高大的机体以白色为主,肩甲和一部分胸甲涂成舒服的浅绿,角徽和手臂末端则是天蓝色。

“天哪太帅了!声波你的手艺简直棒极了!”

震荡波简直想把伴侣抱起来转三圈再狠狠亲一口,而他也确实那么做了。

不过,英明睿智一表人才的震荡波议员忘了一件事——他的漆还没干,这也直接导致震荡波顶着被打歪的角徽可怜巴巴地蹲在家门口,虽然声波最后还是放他进去了。

 

九百万年后。

“解释。”

情报官两手叉腰气势汹汹地质问。

哪怕是个瞎了光学镜的也知道现在的声波绝对不能惹。虽然震荡波的私人舱室除了他和声波没有第三个机。

“这是个意外,我低估了那个种族的战斗力。”科学家顶着一身花得不成样子的深紫色涂装试图辩解,“只是收集实验材料,我以为不会有什么危险。”

“所以你就独自和他们纠缠了三个塞星循环还没有叫增援?”

万年不说话的家伙开始说话并说了超过十个字说明他真的生气了。逻辑告诉震荡波,现在最好不要再说一个字,否则愤怒的声波会直接把他扔出去。

等了许久,震荡波似乎听见一声轻微的叹息,接着声波轻车熟路地拽过一把椅子,接着从子空间掏出两罐喷漆。

“过来。”

触手拍了拍椅子,另一只拽了拽他的肩甲。震荡波毫不怀疑如果他不遵从那这只触手会直接把他拽过去。别小瞧情报官的战斗力,毕竟是前角斗士。

于是震荡波顺从地坐下,任凭沉默的声波给他补漆。

“下次叫支援,不然把你涂成七彩的。”

 

END

摸个段子

议员波的涂装参照mtmte里柱子带老救见议员波的那身白绿蓝(啊啊啊最喜欢议员的那身漆了(打滚)

芯塞的papa对无论整容前还是整容后的大波都完全没辙

依旧是双议员→tfp的设定,议员波议员波~( ̄▽ ̄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